close
那時候呢我才二十十六歲,我現在呢目前有兩個小朋友,我和我太太呢是在這個大學上學的刷粉丝時候,認識的國外 簡訊驗證,我們在一起都快超過十年了。很多人說到自媒體都會說,我要感謝我的國外 簡訊驗證家人支持我,他們給了我很多的鼓勵。真相,真的推特很讚是這樣的接收短訊嗎?但我剛開始做自媒體的推特很讚時候,我的家人啊不能說打擊我吧。但是他們有的刷粉丝時候來找我的韩国telegram群時候,比如說他們看到我在拍視頻,他們會看著我說一句,又在拍視頻啊,那個口氣就好像在說你怎麼還在打遊戲啊,那個感覺是一模一樣的。然後我每次上傳一個視頻,我都有一個習慣。就是有的推特轉發時候呢會在開車的接收短訊時候去聽我的韩国telegram群這個視頻。一方面呢是剛開始的時候,沒人看我的視頻,我只能自己看自己給自己刷流量啊,這個說出來真的好丟人。但是有一天呢我女兒坐在我車上一年無奈的就很認真的國外 簡訊驗證跟我講說baddy,我求你了。以後能不能我在你車上的推特轉發時候,不要再聽你的接收短訊頻道了啊,我真的國外 簡訊驗證快瘋掉了,但是沒人理解,也不用擔心。因為遲早有一天別人會明白你的推特很讚付出的韩国telegram群下一個問題就是henry,你究竟是哪裡人?ok這個問題對別人可能不重要,對我來講就是太重要了。你看我的頻道,下麵有好多人在猜測我的接收短訊口音,我究竟是哪裡人給大家揭秘一下。我是來自這個中國江蘇省的刷粉丝揚州市的國外 簡訊驗證很多人呢對我的接收短訊家鄉有誤解。第一個呢是我們家鄉有揚州炒飯,但是我作為揚州人,我可以妥妥的韩国telegram群告訴你這東西在我們那不存在。然後第二個,很多人呢會以為韋小寶是揚州人,而且我剛好呢也是姓韋的推特轉發。但是我可以告訴你,韋小寶他是一個虛構的人物,歷史上是沒有這個人的line追蹤者那即使真的韩国telegram群有這麼一個人,對吧?娶上七個老婆三觀如此不正,我也是不會承認我跟她有什麼關係的line追蹤者那說到我的推特很讚這個普通話,為什麼這麼差呢?我是堅決承能讓我的推特很讚家鄉為我背鍋的。ok我們那個揚州話它是怎麼講的推特很讚呢?比如說我回來了,用揚州話講,就是我回來了。ok你看到我們的刷粉丝這個話,其實跟普通話很接近啊,我的line追蹤者這個普通話比較糟糕,就是我當年沒有好好學習,跟我的line追蹤者家鄉沒有關係。但是我做自媒體做了一段時間發生一個很神奇的事情,就是我發現一一開始我的韩国telegram群這個普通話不好,是我的一個弱點。但是慢慢的推特轉發卻有很多人,因為我的推特轉發普通話不好,記住了。我甚至呢因為我的國外 簡訊驗證普通話不好呢,跟我之間有了一些那麼親切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ak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